2011年12月18日

David Beckham & Victoria Beckham

那年,23岁的维多利亚和22岁的贝克汉姆的恋情可以说是传奇式的罗曼蒂克。他们俩在1997年4月份相识前,贝克 汉姆只是偶尔看一看辣妹乐队的演唱录像,当时,他曾指着荧屏上的维多利亚对队友内维尔说:“那就是我要娶的姑娘。”那时,维多利亚刚与交往了两年的男朋 友、花商马克·伍德分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维多利亚回忆了她和贝克汉姆初识时的一段颇有意思的对话。维多利亚说,她当时对贝克汉姆说, 她认为踢足球真无聊,贝克汉姆回答她说,他认为辣妹的音乐没有多少味道。然而,这两个当初似乎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年轻人竟然很快坠入情网,此后,两人电话频 繁,有时一天要打上十几次,最长的一次竟有1个小时之久!为此,曼联队的主教练福格森曾训斥贝克汉姆使用他的移动电话的时间太长。
  1998年1月24日是两人的大好日子,当时他们约好在柴郡的一家酒店吃午餐,踌躇满志的贝克汉姆预订了30支 玫瑰,在维多利亚抵达时奉上。维多利亚回忆未婚夫求婚的过程时说:“他突然取出戒指,单膝脆下,说:‘维多利亚,嫁给我吧!’我热泪盈眶,反问他:‘你会 娶我吗?’”贝克汉姆随即为她套上价值4万英镑的钻石戒指,之后他们宣布订婚。
  他们如胶似漆的爱情在举行婚礼之前就已经有了结晶———儿子布鲁克林。儿子的诞生使他们更加互相爱慕,并一直和 睦相处。由于两人从事不同的职业,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他们总是保持甜蜜的恋情,比如,贝克汉姆到饭店用餐时还打电话向维多利亚咨询他该吃些什 么。
  戴维·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亚当斯在爱尔兰的首都柏林举行了豪华婚礼,使他们被媒体炒了两年多的罗曼蒂克式的恋情达到了高峰,也有了结果。
好幸福的~
姐姐保护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