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kate moss&Johnny depp

1994年到1998年,Kate Moss 与Johnny Depp走完了从相爱到分离的全部过程。两个性格过强的人虽然深深相爱,但却并不适合走在一起。某次争吵之后,暴躁的Depp)把一家高级酒店2000美 元一晚的套房砸了个稀巴烂。

       曾经爱得死去活来,两人一同在身上刺上对方的名字。但从他俩一起到分手后整整两年,Kate Moss都是与烟酒形影不离,可卡因也一度是她逃避以疗伤的工具。和Johnny Depp分手后,Kate Moss多次进出戒酒治疗中心,也高调入住戒毒所,直到她于2000年戒酒成功。现代都已经物是人非,Kate在时尚界被好事者宣称即将被取代了无数次, 虽然风波不断,现在仍旧是业界女王,和一个可以胜任她丈夫的人生了孩子却分手。Depp从文艺片出走,终于变身海岛王成了好莱坞的票房灵药,和一个被影迷 称完全配不上他的人收复,也成了居家好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